舳舻人语

AO3:Zhulurenyu 大眼:舳舻人语
Wland:651829
杂食,建议直接翻合集。
欢迎关注和互动,超喜欢被评论,很需要被肯定的玻璃心写手一枚呀。

【王叶】吃鸡主播大网骗(2)

手机排版见谅

————————————

【前面反斜有一个,210石头后面一个】
〔嗯,他们应该一队。我帮你看着屁股后面〕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躲在树后面,石头后是个二级头,在跟他对枪。

叶修闭着麦【还没人对枪能对过我的】


[就喜欢听八倍98K的声音]
[哇,叶叶这骄傲的小语气!]
[那个,新粉弱弱问一句,问什么主播叫叶叶不叫笑笑哇?]
[咳,我们叶叶以前有一个帐号叫一叶之秋…]
[具体转十区论坛]


叶修给自己打了个药,鼠标轻轻一甩对面直接爆头击倒。


[666666666666]
[牛批!!!!!!]



叶修看着那人趴在石头后面不肯露头,啧了一声。
反斜后面的显然现在焦急着想冲到石头后面扶队友。


【兄弟,我往前压,你帮我压一下】
〔嗯〕

叶修用的女性角色,帐号名就叫junmoxiao。人物一路小跑,直接冲到石头后面补死了那个人。
他往右上角一瞥,看到击杀有些惊讶

【咦,你那个直接死的?】
〔嗯〕
【想不到你这么稳啊】
〔还行,刚才他太心急想出来,身上还没烟〕
【成吧。来舔包!】



[给二位刷一波66666666]
[这也太默契了吧]
[这配合简直了……]
[王总刚才压枪太六了]


王杰希的手速极快,可以说跟叶修舔包的速度有的一拼。

【可以啊,你这速度可不是200小时】
〔这是单身多年的手速〕
王杰希笑,他倒挺喜欢队友的声音,说话也轻松舒服。


叶修瞅了眼弹幕,发现都在吹刚才那一波。看了眼圈,毒要来了。

【哎,我该怎么称呼你啊?】
〔看ID随便叫〕
【所以你姓王对吗?】
〔对。〕

叶修呵呵一笑,【那就叫你王总好了】
王杰希跑毒的动作微微一顿,人物甚至还回头看了叶修的人物一眼。
〔你……认真的?我应该不认识你吧?〕
【啊?还真是霸道总裁设定啊?】
〔……快跑吧,前面有辆摩托。〕
【哎,不要逃避问题!】


弹幕里炸成了烟花
[卧槽,这真是总裁设定吗!]
[这也太玄学了吧!]
[为什么人家年纪轻轻就是总裁了而我还在吃土嘤嘤嘤]
[一拳一个嘤嘤怪]
[热血沸腾!忍不住脑补霸道王总和他的叶秘书不得不说的办公室风流]
[给太太削铅笔]
[给太太递橡皮]


叶修忍不住好奇

【不是吧,你今年多大啊王总,就总裁了?】
〔你还是喊我老王吧。我创业的。〕
【唉,像你们这种人生赢家,又有钱又有妹妹……】
叶修故作感慨
【热闹是你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叶叶委屈]
[叶叶心里苦]
[没事叶叶你还有我们!]


王杰希轻轻笑了一下,就像开了直播看着弹幕一样,
〔你还有我〕

“我靠。”叶修难得在直播里爆了粗,他真没想到这嘉宾的撩这么突如其来。


[woccccccccccccxx]
[确认过眼神,是gay不动的人]
[天辣王总声音也太苏了叭]


【上车!】他恶狠狠地骑上了摩托。
〔来了……你害羞了?〕王杰希觉得这人真有意思。
【没有。】叶修脸一些烫,不是我方意志不坚定,是敌方声音太好听。
〔呵呵。〕王杰希也没为难他,看样子对面这人段数也不怎么高,倒是技术很不错。
〔那我喊你喊什么?君君?笑笑?〕
【你就不能不要喊叠字吗。】叶修有些无奈。
〔那喊什么?〕


[喊老婆!]
[喊宝贝!]
[喊小心肝儿!]
[喊叶叶!]


叶修看着弹幕,惊叹于自己粉丝的奔放,下意识回道
【喊叶叶就……!!】
〔好的叶叶,明白了叶叶。〕

[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叶叶hhhhhhh]
[王总反应极快2333]


君莫笑坐在摩托车后,甚至一度想跳车。
〔叶叶挺可爱的。〕王杰希一笑,又有一堆弹幕要和他生猴子。
【……算了,随你喜欢吧。】

叶修有点郁闷,在以往的直播嘉宾中,他遇到过很gay的,遇到过很害羞的,这些他都能游刃有余地调戏。但遇上这个不同寻常的王不留行绝对是他直播生涯最惨的一次。

王杰希觉得有趣,但也没多说什么


〔要进决赛圈了〕




———————————————
不知道有没有3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舳舻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