舳舻人语

AO3:Zhulurenyu 大眼:舳舻人语
Wland:651829
杂食,建议直接翻合集。
欢迎关注和互动,超喜欢被评论,很需要被肯定的玻璃心写手一枚呀。

【全职】一个人说情话能够撩到什么程度?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想看他们说情话。
有ooc。
自我感觉最喜欢张新杰的,拐了个弯儿说话,你们体会下。
肖时钦给写可爱了些,好像他在我心目中一直都属于很可爱的那种。

——————————————————————————

王杰希:

泡茶的时候忽然想到你,就觉得茶里搅了蜜。



喻文州:

这时候该对你说【月色很美】,怕你不解风情,就只好更不解风情地说【我爱你】了。



黄少天:

我觉得我话不多呀?当你坐在那里,我能静静地看你,直到雪满头。



周泽楷:

我怕我不够有趣。
但还是想跟你走下去。



孙翔:

你不要总说我幼稚啦!反正也只是幼稚给你一个人看的。



肖时钦:

星期天是个晴好的天气,我好想你,风能给你搭个便车吗?



韩文清:

我要吻你。



张新杰:

家里的茶梅开得正好,是你喜欢的红。真想带你去看看。



林敬言:

听到你的名字我就开心的不得了。



孙哲平:

我喜欢你。没其他意思,就通知你一下我要行动了。



苏沐秋:

你带的白玫瑰我很喜欢。



叶修:

我没择偶标准。看到你,就是你了。



—————————————————————————
tag打了个人认为比较有趣的几个,哎呀你们瞎看看吧。
词穷,这时候多希望朱生豪王小波附体哇。

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喜欢请点喜欢或赞,
爱我就评论。

评论 ( 7 )
热度 ( 91 )

© 舳舻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