舳舻人语

AO3:Zhulurenyu 大眼:舳舻人语
Wland:651829
杂食,建议直接翻合集。
欢迎关注和互动,超喜欢被评论,很需要被肯定的玻璃心写手一枚呀。

【all叶】唇部护理广告

    脑洞来源于自己买了Fresh家的唇部用品啦,真的超贵!!!量还超少!!!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但听说在美国挺便宜的。【哭哭】

    

    第一次尝试微博体和聊天体,感觉自己不是很擅长。quq各位将就看吧,看来我以后只能走正文风了。


    *谢谢太太意见,我对结局略做了修改,其实我很不擅长结尾。不过改过后还是希望大家阅读愉快,也能多多鞭挞我哦(×)!

———————————————————————————————


    叶修最近接了一个广告代言。

    产品是一个唇部的三件套,从磨砂到精华再到润唇膏,全部都是以澄糖为主料。


    叶修万年躺尸的微博突然转发了这么一条:


        @xxx官方微博

        新的唇部产品宣传广告出炉!这次邀请了叶修大神 @兴欣_叶修 来为我们的产品代言。还在等什么呢?点开广告视频,你一定会心动!购买链接xxxxxxxxxx


    这下子叶修的粉丝全部炸了,评论区顿时热闹起来。


    叶神的胖次在我头上:沙发!

    男神怎么还不发微博:天哪!!!!!!活的!!!!!!

    醉卧沙场嘿嘿嘿:叶神居然代言了!!!他接广告了!!!感激涕零。

    ……

    世界这么大:【手黄再】千万别点开广告……非要作死,请准备好血包……对不起,我阵亡了……

    但求一睡君莫笑:天哪噜……我简直想亲他……嘴唇好美啊啊啊啊啊!

    all叶小分队队长:就我在奇怪,那些个微博活跃的大神怎么没来掺和一脚呢?【沉思】



    然而,在众人不知道的选手群中,分钟内消息直接上百。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瞒着我们接广告!!!你太不厚道了!还接什么唇部产品,就你那嘲讽的一张嘴好意思吗???!

    叶修:好意思。

    黄少天:………………

    喻文州:安静点看视频。



    广告开头在一个华丽复古的洗手间里,没有任何声音,暖黄色调让人想起了夕阳的酒吧或是午后的咖啡馆,呈现出一种浪漫的色彩。

    有人推门而入,打开水龙头,用冷水轻轻拍着自己的脸。

    抬头,他笑了一下,用旁边挂着的毛巾擦干水珠,只留下唇上湿漉漉的。他拧开洗手台上的小瓶,修长的手指用指腹沾了少许磨砂膏,在两片薄厚适中的嘴唇上轻柔缓慢地按摩,澄糖颗粒在原本的水珠湿润下渐渐化开。他用毛巾擦了擦手指,然后慢条斯理地脱下自己的西装,扯开领带,解开衬衫上面两颗扣子。

    只有水声、拧盖声、衣服摩擦声出现在了视频当中,静谧地让人以为在完成什么严肃庄重的仪式,可画面上他放松慵懒的神态却将其缓和,反倒带着贵族举手投足间的优雅。

    他用毛巾一角沾水,把唇上化成亮晶晶的唇油般的磨砂膏抹去。然后挤出一些唇部精华,用指腹打着圈儿按摩着,嘴唇渐渐变得更加红润。最后打开润唇膏,旋出少许膏体,照着镜子上下抹了两下。

    他轻轻抿抿唇,看着黄色的膏体忽而又伸出舌尖舔了舔唇,然后挑眉好像意外发现了什么,勾起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然后又开门懒散地走了出去。


    画面在他的背影中淡去。


    张佳乐:卧槽?最后你笑啥呢你?

    周泽楷:东西甜的?

    叶修:还是小周聪明。

    [张佳乐发了一个中指。]

    王杰希:广告做的很好,你这是一次性ok的还是有排过?

    叶修:排过,不过最后是我自行发挥,也没想到他们说过了。

    肖时钦:我在想,这样接吻的话难道不是糖的味道吗?

    戴妍琦:喔队长good job!实在是太直球了!

    楚云秀:放心吧肖队,唇膏吃起来味道一定很奇怪。

    叶修:对啊,虽然甜的,还是有一股唇膏味,你想试试?

    张新杰:怎么试?

    众人一看,肖时钦和张新杰不愧是心脏,窥屏半天原来大招在这儿呢。

    苏沐橙:^_^自己买着试试呗。

    [好多人又舒了口气,苏女神这一句回的有理有据,实在是高。]

    韩文清:还能怎么试?

    [叶修一挑眉,韩文清这是心情不好啊,不过他照样敢调戏。]

    叶修:你想来吗?

    韩文清:滚。

    黄少天:嘿嘿嘿老叶,老韩不要的话要不我来试试!!!

    孙翔:轮不到你!

    孙哲平:亲一次多少钱?

    [群里瞬间冷了两秒,叶修不介意把这趟水搅浑。]

    叶修:小楼你出个价呗,哥不懂啊。

    魏琛:哎呦喂,少说也得一千一次啊是不是?

    楼冠宁:叶神……要不我买断了吧!

    周泽楷:不要脸!

    张佳乐:不要脸!

    黄少天:不要脸!

    孙翔:不要脸!

    

    ……


    

    叶修关上了聊天页面,他回房间里拿了一套产品公司发的套装。这是对代言人的小感谢,包装完全不同,更加的精致而独特。

    他笑了笑,将东西打好包寄出去,拖开私聊页面慢慢打着字:


    要不你试试?



———————————————————————————————

有意见或建议请在评论温柔地提出,我会认真汲取。不欢迎低素质撕逼。

        

    喜欢就点颗红心或推荐吧!: D


    


    

评论 ( 11 )
热度 ( 4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舳舻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