舳舻人语

AO3:Zhulurenyu 大眼:舳舻人语
Wland:651829
杂食,建议直接翻合集。
欢迎关注和互动,超喜欢被评论,很需要被肯定的玻璃心写手一枚呀。

祈福传播正能量,扩。

横刀:

我希望大家能看一下这个故事。

 

我表哥去年当兵去了,他有一个好兄弟,清华北大的料的那种。

 

听到我表哥去当兵了,一声不吭也去参军。

 

他一开始和我表哥是同在河北当兵的,后来我表哥去了广东,他在天津。

 

结果今天天津爆炸之后我表哥差点疯了,打电话给我声音都是抖的。

 

“没联系上”“我就他这么个好兄弟”“他现在还在吗”

 

颠来复去。

 

所幸的是今天下午快两点的时候联系上了。不过后背擦伤很严重,联系的时候正在把背后的玻璃渣扣下来。

 

结果他的战友还玩命的要去救灾,被他们辅导员扔回病床。

 

我表哥的战友只好窝在医院,但说什么都要站着。

 

他说:“我是个军人,我不能去救灾就已经没有做到自己的本职了。我伤得不严重,能站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把病床留给伤的更严重的人。”

 

他把他的床让给一个小姑娘。

 

我想说,能在天津的成年人,请贡献出一点力量。

现在天津很缺血。

就算无法做到,也请大家把这个故事告诉其他人。

多一份血,也许就挽救了一个人。

为天津祈福。

 
评论
热度 ( 2391 )

© 舳舻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