舳舻人语

AO3:Zhulurenyu 大眼:舳舻人语
Wland:651829
杂食,建议直接翻合集。
欢迎关注和互动,超喜欢被评论,很需要被肯定的玻璃心写手一枚呀。

【王叶】浅眠的你(上)

    砂糖,日常温馨,退役后的老夫老妻,Light Sleep & Shallow Dream。

    这次尝试了新的文风,也用了一点新的写作技巧,以满足自己私欲。

    将整篇叶神的嘲讽值调低了一些。【我觉得谈个恋爱会害羞的叶神特别可爱……

    没有[ 正面 ]描写杰西卡大大的大小眼,我绝对是真爱。0_o

———————————————————————————————

    叶修又一次在王杰希的怀中醒来。

 

    王杰希退役的时候正好赶上同性恋合法,他便当众出柜了。而大众议论纷纷的另一主角——王杰希的神秘恋人,彼时正在他的家中看着王杰希退役的新闻,嘲笑他的大小眼。

 

    好吧——是他们的家。

 

 

 

 

    晨曦的微光从厚重的窗帘中透出来,微微照射在两人的身上,让漆黑的房间有了一丝光亮。光线黄醺醺的不算刺眼,一道道的延伸向房间那头的橱柜和门。

 

    叶修有些迷糊,他睫毛颤了颤,然后缓缓睁开,怎么眨也清明不了。他见王杰希的手轻轻搭在自己的腰间,视线向上就看到他最熟悉的、平静的睡颜。

 

    叶修有些艰难地活动了下略微僵硬的身子,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床头的钟。时针才堪堪指向6,房间里最活跃的大概就是发出细微“哒哒——”响声的秒针,伴着空调发出的轻轻的白噪音,其余都是一片寂静与安定。

 

    昏暗的力量很大,但叶修以前没有赖床的习惯。可今天周六,他醒的一反往常地早。如果是以前的叶修,或许他会干脆下床,上荣耀刷新一下有没有boss。王杰希也不会再睡,那时微草的队长与刚走上正规的酒店还负担着极大的压力。但现在,两个人都平稳后,他似乎被王杰希宠坏了。

 

    床柔软又宽敞,他看到王杰希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胸膛,还有喷洒在自己皮肤上暖暖的鼻息,鬼使神差地将手搁在他的胸前,犹豫不决的身形又重新躺了下来。

 

 

 

 

    叶修回想起他们一起去购置家具的情景。

 

 

 

    B市的冬天干燥寒冷,王杰希和叶修脖子上围着苏沐橙送的情侣款围巾。

 

    叶修的手被冻得有些红,难以伸展。王杰希瞥了他一样,拉过他的右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一脸坦然地用自己的手轻轻揉搓着。

 

    “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啊大眼。”叶修这么笑着,却没有要撤回手的意思。他看到有些人向他们投来异样的视线,显然虽然同性恋已经合法,但这样的行为对于骨子里传统的中国人来说,还是有些太高调了。他听到两个女大学生的惊呼:“王、王队……和叶……”

 

    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然后偏过身子看着她们,笑眯眯地竖起左手食指立在唇上。

 

    两个女生立刻噤声,然后欣喜地看到他们向自己走来。

 

    这两个女生被签名与合照收买,这时候叶修的“修”字已经因为签合同之多而能够写得很漂亮了,只是被冻得字有些抖。她们对天发誓不会说出今天看到的这一幕与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秘密。

 

 

 

 

    他们走进家具城,叶修说:“其实她们说出去也没什么关系吧?”

 

    王杰希笑了笑,轻轻理了理叶修的围巾说:“要真暴露了,怕你微博首页天天都是王叶r18。”

 

    “啧,明明就是你心思不纯。”叶修撇撇嘴,想抽根烟,却郁闷的发现自己戒烟2个月后还是不习惯。

 

 

    “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服务小姐很有眼力地走了过来,微笑道。

 

 

 

    “我们来购置床。”王杰希特地到这家略远的家具城只是因为这里的床多,其他东西都在别的地方买好了。

 

    “哦,是要什么样的呢?”

 

    “两张单人床。”叶修抢在王杰希开口前说道,还挑衅地看了王杰希一眼,仿佛在报复他r18这种调戏人的言说。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废了好大劲才忍住狠狠亲吻他的冲动,好让这个煞风景的人乖乖闭嘴。

 

    “一张双人床,要大一些,够软。”王杰希别有深意地掐了掐叶修腰间软软的肉。

 

 

    服务小姐笑着说:“两位感情真好啊!”

 

 

    叶修脸皮厚,淡定地承认了。王杰希心中对这家家具城的好感上升了几分,转而光明正大地牵着叶修的手。

 

 

 

    他们一边挑选着床,一边互相开嘴炮。

 

    “大眼,这张床挺舒服的,你来试试。”叶修用手按了按,得到服务小姐的允许坐了上来。

 

    “是挺好。”王杰希先拍了拍床坐下,然后让叶修坐到自己的大腿上来。即便这样,床也保持着张弛有度的柔软,不会凹陷的特别夸张,但极度贴合。他估摸着叶修会更加享受。

 

    这行为让一旁的服务小姐瞪大了眼睛,脸微微的红了。

 

 

 

    “王杰希,今天你已经耍过三次流氓了。鉴于对你的惩罚,这张床由我来付钱。”叶修很严肃,他好歹也是能看得进文件谈得了合同的人,只比一个开豪华酒店兼职荣耀解说的王杰希赚的钱稍微差那么一点点。

 

    “行。”王杰希没有想过包养叶修,虽然真要他包养他也不是养不起——起码可以养三个叶修。但爱人之间嘛,就是要讲究些小情趣。见过家长领过证,闹离婚分财产这种对于提前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二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尺寸订的很大,一张床的价格也自然不菲,但服务到位而迅速,令他们很满意。

 

 

    叶修跑去刷卡,当营业员小姐看到叶修翻卡时掉出来的名片,转而被惊吓得不行——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叶修勾起嘴角笑了笑,感觉自己眼皮越来越重。他微微凑近王杰希,数着他的心跳声又进入浅眠。

 

 

***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情景。王杰希没有经验,叶修更是没有,两个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的家伙彼此都有点苦恼。

 

    虽说如此,他们还是和普通情侣一样,找了一个僻静的咖啡店,谈谈情、说说爱。

 

    初秋的时候,两个不善打扮的宅男纷纷开始求助,那种有些忐忑又有些期待地酸甜心理怎么也不会出现在这两个至高的男人身上——可偏偏如此。

 

    他记得那天叶修穿的一身是走英伦学院风的,一定是来自苏沐橙的手笔。他一身红色牛角扣大衣显得亮眼而鲜艳,里面是一件深灰色的毛衣,略显冷冽,但却和澎湃的红色中和了许多。下身是修身的牛仔裤,褶皱柔和地凸显出腿型的美好。

 

    这样一搭,叶修整个人就显得年轻了不少,再加上他皮肤本来就白,和红色一衬特别好看,显得脸上粉扑扑的,整个人都有了气色和活力。他戴着一顶棒球帽企图低调,可这热情的颜色丢在人群中极度引人注目,加上他长相不错,甚至有些小帅,一拾掇就招来了几个女生、一个男性的搭讪。

 

    王杰希见到叶修这身打扮的时候当场就愣住了,直勾勾地盯着他看。他还没见过这么帅的叶修,像个大学生一般青涩但吸引眼球,好像他的青春退役后才开始一样。此刻,王杰希特别想感叹,平常不修边幅的人一打扮起来就惊艳无比,也不是不能理解那些粉丝们“帅得合不拢腿”“正面上我”之类的话语了。

 

 

 

    “大眼……把你帅傻了是吧!魂归来兮,魂归来兮……”叶修觉得在咖啡店门口站的有些久了,引来了不少好奇。他碎碎念着,笑得狡猾快意,轻轻推搡着王杰希让他进去。

 

    王杰希沉默地将手机拿出来,对着叶修就是一顿狂拍。叶修稍微有些不自在了,这小粉丝见大神的即视感是怎么冒出来的?

 

    “叶修,”王杰希吸了一口气,摘下伪装用的墨镜问道:“想喝什么?”

 

    叶修点了一杯拿铁,王杰希点了一杯摩卡,他们共享一份芒果布丁。

 

 

 

    叶修也有些晃神。说王杰希不帅那纯粹就是违心话,红色格纹外面套着浅灰蓝色的针织毛衣,尤其毛衣还做的特别精致,松松垮垮地用乳白色的牛角扣扣着。他们仿佛说好了一样,颇有默契地反了个色,让明眼人都能瞧出他们是什么关系。

 

 

    沉默蔓延开来,但没有意料之外的尴尬。叶修刚准备习惯性地嘲讽出口,王杰希却说:“叶修,我很高兴。”

 

 

    叶修看到王杰希眼中的温暖情愫,一下子哑了。

 

    这王杰希谈个恋爱也和魔术师一样,不按套路出牌。

 

 

    可纵然如此,

 

    他们还是情侣。

 

 

    他们还是彼此的爱人。


———————————————————————————————

    下篇有肉渣,虽然不是文章重点,但又要与lo屏蔽大战三百回合了。【心力憔悴】


有意见或建议请在评论温柔地提出,我会认真汲取。不欢迎低素质撕逼。

        

    喜欢就点颗红心或推荐吧!: D

评论 ( 7 )
热度 ( 1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舳舻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